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當時因為歡歡說了想畫童話感的東西,所以想著童話的感覺所寫出來的故事。

有些東西可能有邏輯,也有些可能沒有邏輯,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X,這大概就是童話的魔力吧

關於故事的理解,我有我的想法,但是也期待著大家的理解,這是我沒有把故事寫死的原因,若是關於埋藏梗的細節跟謎底,想要知道官方(?)想法的話,歡迎跟我聊聊OW<


✿ฺ✿ლ(*’ω’*)ლ✿ฺ✿:

之前和禾禾 @禾盒(。・㉨・。) 一起出的绘本…!!因为也已经过了一年了所以我们两个讨论讨论就全公开了吧。

繁星闪耀之森台湾那边也已经全公开了,但是lofter只能发10张我懒得拼图所以再等等……想读可以先看这边→链接

 

在这里说一下以后大概原创本都会在发售前全公开,同人类会在完售一段时间之后看情况公开…!!

最开始出的数字松本也差不多了可能等我把档案翻出来整理整理过几天会发吧

评论
热度 ( 13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