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感覺上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不過其實也不過就是去年的事情,意外翻到這張海報,心情有些複雜。

SIK是我一手從頭到尾做起來的動漫場次,僅管在學校舉辦,但卻被要求做到職業水準。

第一場半年硬著幹起來,第二場又是個半年,卻被一場颱風結束。這些發生在我大二的時候。

第三場還不到半年,我實在無法再繼續為學校燒自己的命了,於是做完我該做的我能做的,宣告從SIK畢業,至於人家接手過去之後發生了甚麼,那就實在不關我的事了。

幸好這些記憶都還留在很多人心中,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期待著我可以重新回到SIK團隊,不過我認真說,我不會再回去了。

我一直努力在學習放掉,從今年一月退出SIK之後,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完全不去管這裡的事了。

不過這兩個留給SIK的孩子-奈梓與阿洸,我衷心希望他們可以像這樣一直笑著,系上的那面牆,雖然不大可能,但是我也希望能留越久越好。

很謝謝一直告訴我很喜歡我辦的活動的人,無論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你們的鼓勵我一直都聽在耳朵裡,感動在心坎裡。

這一年多來,謝謝你們。



评论
热度 ( 2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