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短打/0606

「錢不夠,我媽要看醫生,我妹還要上學,我自己這大學也要念完,你覺得我能少打哪一份工?」

青年的語氣很輕,像是在談論這個月的班表,一時間讓人想不到怎麼回話。

男人本就不擅長跟人相處,更別說安慰人了,他愣了半天才嚥下口水。

手正要跟話一起送上時,一直整理著書架的青年卻突然轉過臉來,迎上他的目光。他眨了眨眼,彎起嘴角,笑意從他那帶著桃花的眼眸中溢了出來。

「騙你的。」他說,這一次,他的語氣像是在夜空中跳躍的小星星。

「你信了多少?」笑聲伴隨著他的話語傾瀉而出,在他身下的梯子也隨著他的動作左右搖晃起來,嚇得男人伸手扶好了梯子。

「別拿這種事情開玩笑。」男人有些惱火地說著,卻止不住青年的笑聲,他只好又問:「所以你打那麼多份工錢都去哪了?」

青年這才稍微消停了些,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了手機。

「還能是哪?」他點開了手機畫面,遞到男人面前,正是他老朝男人賣安利的那個遊戲,「全拿去養男人了。」

男人眨眨眼,不幹了,抽手轉身就走。他把還在梯子上的青年拋在身後,不管也不顧對方那些「欸你再多看幾眼嘛!我覺得你會喜歡這個角色的!」的呼喚。

擔心他自己簡直是傻了,那傢伙把自己弄得比社會人士還社畜也不關自己的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青年那段騙自己的話語總在他心頭上徘徊不去。

包括他最後那句「你信了多少?」


我信了多少……

對你來說,重要嗎?


男人搖搖頭,任憑那彷彿還在耳邊的青年笑聲打散了滿腦子思緒。

他還是回家把攢起來的錄像看一看吧。



【END】


在開始腳本之前先找找感覺



评论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