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短打】只是想告訴你

“你很好的!”

“我喜歡你的作品!”

“你真的很棒!”

他很懊惱……諸如此類的話語一次又一次的從自己口中說出來,那個人卻好像不明白似的,依舊過份謙虛著。


眼前的男人道著謝,羞澀的粉染紅他的鼻尖跟面頰,平時自己要是看到這樣子的臉肯定是一邊叫著可愛一邊蹭上去了。

然而今天不行,他現在氣壞了,多年的相處讓他知道男人根本沒有真心接受自己的誇讚,興許還在心中覺得是自己太誇張了。


“對了……這樣的話,能夠麻煩你再看看這些嗎?”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心中的誹腹,男人將自己的電腦推了過來,螢幕上頭是一份滿是文字的word檔。

“這是之前交出去的稿子……那個……不用跟我說心得也沒關係……其實你沒時間的話也不用--”

“我要看!”他一把搶過電腦,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讓這人知道自己好?



他忐忑地看著自己的友人閱讀稿件,瞅了幾眼又覺得這樣實在不禮貌,連忙拿起手機裝作不在意地看起郵件。


沒一會兒的光景,他就聽到對面傳來的低聲嗚咽,男人驚訝地抬起頭,友人的眼眶紅了,打轉的淚水幾乎就要掉下來。

他嚇得連忙拿出面紙,伸手摸上對方面頰,後者抬眼瞪了他,有些埋怨。

“你這傢伙又寫這種帶毒的糖,我早就知道你老這樣!可是我、我--”

“對、對不起。”

“你道什麼歉啊你!”

“唉!”他被友人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腳。

“你寫得真好……”

“呃,謝謝……”

“我不會什麼高大上的形容,我就……唉你寫的真好……”


男人摸摸鼻子,臉紅了起來。

欣賞自己的人很少,不過,裡頭有眼前的這個人就夠了。


他是這麼想的。



幾天後,手機的QQ突然亮起。

男人滑開手機螢幕,是友人給的留言。


“repo”四個英文字,有些不明所以,男人正要打出問號送回去,對方又來了一張照片。

一本書的照片。


眼淚就這麼突然地從眼眶中掉了下來,毫無聲響。前幾天自己分享給友人的文章,就正收錄在那本書裡。


他哆嗦著發出一堆問號跟驚嘆號,還有驚訝的表情符號問對方怎麼回事。

而螢幕那頭回傳過來的訊息,也很快。

就像是理所當然的回答那般。


“我用自己賺的稿費給我喜歡的文盡點微薄之力嘍!”


我只是想告訴你--

“你很棒。”


【end】


謹獻給我的小天使12,身邊有這麼一個欣賞自己的人,我想就足夠了


评论
热度 ( 1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