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黑】

一名好的程序人員,需要有強大堅定的心理素質。

身為最後一手把東西組起來的成員,得承擔的不只是自己的工作與心理壓力,還得承受他人的急躁、擔憂,成為一個穩定人心的存在,讓他人信任、感到安全感。


可是我做不到,我自己的壓力已經夠大了,我已經做不到再來體會你們的壓力,我曾經還指望策劃可以體諒我,為我調適工作進程,幫我紓解工作之餘那些繁雜的事情,不過事實證明一切都是笑話。

不要再把你們的擔憂壓到我身上好嗎?我也是團體中的一份子,我也擔心做不完,不要以為別人都沒有心好嗎?

不要再在別人哭泣的時候,對著對方說你哭什麼好嗎?


讓我有點呼吸的空間好嗎...

评论 ( 4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