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總是希望有人陪著有人關切,偶爾會想偷偷消失看看有沒有人會在意自己,不過現實是,我根本做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讓別人擔心之前,我就已經忍不住想著別人有沒有怎麼了,剛剛發生的事情還好嗎,那樣的心情,這樣的心情……………

我喜歡看大家高高興興的,也喜歡看著大家幸福的樣子,朋友談戀愛的時候雖然寂寞但是也為她高興。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在乎別人,但是想改卻怎麼也改不掉,媽咪說我要找個很愛很愛我的對象,還說要我找個也很在乎我的朋友。
我笑笑,開玩笑的說,等十年以後啦!

嘛w
改不掉,就繼續做自己吧!


评论 ( 2 )
热度 ( 1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