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畢設-Crystal】又是一個要死要死的早晨,期中快過了...我要努力撐下去...

希望企劃快點確定製作的螢幕大小... 我不想要改成16:10之後還要再改回來...小小的MISS就無視吧(

雖然畫面在手機上看起來還不錯,但是讚讚的美術不是我,是的我就是那個寫程序的小廢渣...我只是拍個畫面來顯擺(

我喜歡那隻小香菇WWW

今天的行程好趕,早上要去看醫生,下午要去期中考...(DIE

评论
热度 ( 1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