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离人 - 林志炫

【分享】離人-林志炫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韓賢光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


林志炫是我從國小就一直喜歡著的歌手,聽著他的歌很舒服很感動,也很容易心情會慢慢靜下來。

以前我說出自己喜歡他的時候,都會被朋友覺得喜好太老,或者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誰,直到他再次從我是歌手這個節目紅回台灣的時候,我真的有種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

記得比賽那天,各家新聞甚至許多音樂節目都做了轉播,隔天到了學校也聽到很多人在談論,很高興、很幸福,也很慶幸自己一直喜歡著他,喜歡著他的歌。

大力推薦,也希望林志炫可以繼續加油。

评论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