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あんスタ│Deadmans中心】 化為不死者之前的記憶(微零晃)

時間軸:Deadmans演出之後的事情。
Maybe OOC... ... ?
99%僅對話形式的短打


  舞台上的聲音有三種,旁人口中傳來的,舞台下方傳來的,還有從喇叭傳回來的。
  溫度也有三種,掌心中血液到不了造成的冷,台下撲面而來的熱,還有跟朔間前輩觸碰時兩人之間納說不明白的溫度--那灼熱得彷彿要燙傷自己,卻在下一秒化為歌聲與汗水在舞台上蒸發。
  那是我們的第一場演出。
  在化為不死者之前的記憶。

  ※

  「我說啊,你們為什麼在這裡。」
  「是蓮巳……前輩啊?」
  「您好,午安。」
  「午安……咳,回答我的問題,你們為什麼在我家?那個人已經出國了,而且就算他回來了,我也不覺得他會再過來了,那時候你也清楚聽到了吧,他已經退出DEADMANS了。」
  「是啊,所以我也要跟著退出。」
  「真是……很可憐。那麼棒的團體。」
  「笨蛋,你是要說可惜吧?的確很可惜,但是沒有朔間前輩在,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這樣啊,謝謝你大神。」
  「吵死了,你自己要跟過來的,我才沒有要帶你的意思!」
  「咳,你們可以不要自己兩個人唱起雙簧嗎?既然你也懂狀況了,那麼你們為什麼還在這裡?」
  「哈?那是兩回事吧?朔間前輩說要你教我了,你可別想賴帳!」

  「……?」

  「可以的話,我也想,在旁邊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日本偶像。」
  「你小子首先把日文練好吧你,不然就吹吹你那個笛子閉上嘴巴。」
  「我也想說話的,大神,還有,那不是笛子,那是陶笛。」
  「誰管你啊!」

  「……」

  「你的意思是,就算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你還希望我教你?」
  「有甚麼辦法,朔間前輩馬上又出國了啊?」
  「你還真是一心一意繞著他轉……那個人真的有這麼好嗎?」
  「這個問題蓮巳前輩自己明明最清楚了吧。尤其感受過那樣的演出之後,這顆心臟居然還在跳動我現在也很驚訝。」

  「……」

  「那樣的風景,我還想多看幾次,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而是站在那個人身邊,這樣的風景肯定只有那樣才能看見,這件事情蓮巳前輩應該很清楚才對。」
  
  「……」

  「我其實不清楚前輩們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你們總是在小聲地討論著甚麼,有時候又像是在爭吵一般,但是……」
  「能一起站上舞台的、能一起製造出那樣的風景的你們兩位,就像是夥伴一樣,很帥不是嗎?對吧阿多尼斯。」
  「是的,讓人移不開眼鏡。」
  「眼睛啦白癡!總而言之!在前輩回來之前!你別想賴帳!蓮巳前輩。」

  眼睛承載著滿滿的光芒,就是這樣的孩子一直追在你的身後嗎朔間。
  在這樣的事情過後,還要把這些孩子留給我,你也是很任性的人啊。
  然而最讓人無奈的是,他說的字字句句都無比真實地戳中我心裡的想法……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資格再去渴求那些事。

  把一個這樣的孩子攬到自己身邊,對你來說究竟有怎麼樣的意義呢?
  在他知道一切真相之後,對於想要利用你的我,他還會抱持著如此澄澈的目光嗎?
  我不禁對此感到十分好奇。

  我想,下次見面,一切就會跟過往變得完全不一樣了吧。
  在那天到來之前,我就先繼續當下保母吧。
 
  「蓮巳前輩?」
  「……唉,你們就待著吧,但是吉他聲音不要彈得那麼暴力,還有你,無謂的動作太多了。」
  「哈?這樣就很帥啊!」
  「太多了。」
  「可是朔間前輩他……」
  「太多了。」

  ※

  「原來那時候還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啊?吾輩沒聽敬人說過。」
  「混帳眼鏡無論如何都比你有用多了,好了,快點從那個棺材裡面出來,都睡了多久了。」
  「是~是,愛生氣的小狗。」
  「哈?不是你這傢伙這麼沒有用,本大爺還需要一天到晚生氣嗎?」
  「哈哈哈,總覺得這句話以前也聽誰說過呢。」
  「你!」
  「乖乖,好孩子好孩子。」
  「不要幹這種事啦混帳吸血鬼!」

  揮開朔間零放在自己頭上的手,皮膚與皮膚接觸時的熱度,彷彿他們還站在舞台上,少了炫目的光效與隆隆震耳的人聲音樂,那份熱度變得無比清晰。
  從那時候就一直用力跳動的心臟直至今日都還在努力跳動著。

  「快點出來先把東西吃了,然後快點開始練習!」

  只有音樂,只有音樂才能把這些感覺要讓心臟爆炸的東西給蒸發。

  只有音樂……
  才能讓人成為不死者。

  「咦?小狗你還要去哪嗎?」
  「輕音部的活動紀錄,本大爺要拿去給混帳眼鏡。」
  「喔喔……那樣的東西甚麼時候已經寫好了嗎?吾輩沒有這樣的記憶啊?」
  「因為是本大爺寫的!」

   We are Undead.

  【Fin】


评论
热度 ( 11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