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戀愛公式 - 交往篇 - 】《01.牽手》

【戀愛公式 - 交往篇 - 】《01.牽手》

※ 原作:黑子的籃球 - 黃瀨涼太x黑子哲也

※ 短篇連環,基本設定原作向,兩人高中一年級

※ 黃黑已交往

※ 沒看過暗戀/告白篇不要緊



├ 以下正文 ┤


想與你貼近的心情,在交往之後,無法壓抑。


黃瀨涼太最近越來越喜歡在約會時找機會往人多的地方竄,以往因為擔心一不留神就跟丟黑子哲也的身影,他總是避免來到人多的地方。

然而,現在有了"男朋友"的身分,他終於可以放下這點心思,至少他知道黑子哲也不會突然靜悄悄地就從自己身邊離開。

這種充滿著信賴的溫暖感覺,近來總是充斥在黃瀨心中,讓他深刻地感覺到自己是個幸福的男人。儘管如此,對一個正在熱戀的男人來說,幸福或許永遠都無法滿足自己心中那每一秒鐘都在膨脹的愛意。這也是為什麼他總是挑這種人擠人的地方約會。


黃瀨壓低帽緣,確認大墨鏡遮住了自己的半張臉,與身邊的人肩併著肩在人流中推擠行走。

在這種人擠人的地方,總是免不了增加與旁人的肢體觸碰,有時或許還可以趁機攬過情人的肩膀將對方護在懷裡,他一直都是這麼妄想著的。

只可惜,到目前為止,他還沒真的這麼做過,即使兩人約會的次數早已超過雙手可負擔的數量。

自己一向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然而,現在他卻變成了什麼都不敢做的那個人。

名名現在的自己,已經擁有了做任何事情的權利。

身為一個男人,老實說連他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才正這麼想著,一聲微弱的奇怪聲響從身旁傳來,隨之自己的衣尾被扯住,黃瀨涼太停下了腳步,自己那沒什麼表情的情人正低頭看著地上摔開的飲料杯。


「咦?小黑子你怎麼?」

「被撞掉了……黃瀨君沒有注意到嗎?」黑子哲也抬起了頭,儘管沒什麼激烈的表現,不過黃瀨就是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對方正在不高興。

「呃…那我們再去買一杯?別不高興嘛!」

「……」黑子嘆了口氣,沒多說話,一抬手拉過了他的手,領著對方穿過人與人之間的縫隙,兩人沒多久便順利地從人流中逃了出來。

這是黑子哲也第一次主動牽他的手,其實也是兩人之間的第一次,交往一個多月以來都只敢利用無意間碰觸來稍稍滿足的黃瀨涼太,看著自己被緊緊捉著的手腕,除了震驚之外還是只有震驚,直到對方放開了手,才注意到自己應該趁機會想辦法讓這情況持續久一點的才對。


「黃瀨君……如果很想逛的話,我們要不要找比較好走的地方鑽進去?」注意到黃瀨涼太出了人群之後就陷入沉默的黑子開口詢問,不過對方先是好像驚醒般地回過神後,就大力地搖起頭做為回應:「我們下午再回來吧?現在先去找點東西吃?你也想再重買一杯奶昔吧?」

跟自己相比,黑子已是滿頭大汗,縱使經過了籃球隊的訓練,兩人之間的體力畢竟還是無法相提並論,自己都已經被毒辣的太陽還有人群中悶熱的空氣給搞得有些不適,又更何況是黑子哲也?
一想到這邊,黃瀨涼太就急著想先找個舒適的地方讓對方休息。

黑子哲也望著他,好一陣子才點了頭:「那就回去M記……?」

一邊說著,他一邊轉過身,朝他們走來的反方向移動,黃瀨也沒落下,與對方並著肩一同離去。
然後,他發現自己的袖子被對方輕輕地揪著,隱藏在兩人之間的死角。
「要牽手…有很多地方可以牽,不需要特別找這種人多的地方製造機會。」

黃瀨驚訝著對方的言語,卻找不到對方臉上一絲不正常的表情,才正想要做出誇張的感動表情與發言,就又再度被對方的言語給阻止:「有甚麼好奇怪的?我們不是戀人嗎?」抬起頭來看著自己的那雙藍色眸子中帶著理所當然,直率的目光讓黃瀨反而感覺到自己那愚蠢的動搖。
「是阿!我最喜歡小黑子了!」於是他燦開了笑容,張開雙手環上對方肩膀,硬是將自己的體重給分了出去。

「可是我不喜歡剛剛的你。」

「咦?怎麼這樣?」


黑子哲也停下了腳步,側過臉的他並不在意黃瀨跟自己之間那幾乎沒剩多少的距離,一雙眼睛直盯著對方,認真的神情就像是要看進對方眼底最深處。

「我不喜歡,明明在我身邊,卻不注視著我的黃瀨君,那令我感到很不愉快。」說完,他又抬起腳步往前走去,留下因為這番話而愣在原地的黃瀨。




【TBC】



========================


塞在草稿夾很久終於想到要丟出來的東西,忘記原本想要說什麼了,總之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W



评论
热度 ( 6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