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水吉学院】柳成乐 - 人际Memo

柳成乐 1B - 17 

※ 更新時間:2014.08.17

※ 第一人稱撰寫,還未走過互動的暫時都只先留下認識的契機。(所以稍微有時間線上的錯亂)

※ 会根据目前状况更新状态,之后若是有重要事件等等会另外开帖分类


※ 照班级排列

※ 在原帖增加了正式人设,之后的戀愛状态会更新在那边W


※ 恋爱状况:正在暗恋着漫研部部长-安德烈斯·菲恩,不过其实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正在恋爱中。 (果然,人家说初恋都不会成功的哈哈)



關係比較特別的人們<<依照劇情進行會修改】

1A 水泽响( @杏花春日 ):某次来邀请自己入棒球社的隔壁班同学,虽然最后拒绝了他,但是却不知不觉混熟了,变成了经常聊天、很要好的朋友,偶尔会找他一起去跑步。待在对方身边感觉很舒服。

1B 高崎雅也( @重力分异 ):鄰居兼幼時好友,不過上國小後對方就搬家了,雅也剛離開時自己真得很難過,因為除了姐姐以外,雅也是自己唯一的朋友......

1B 御手洗秀一( @噗嗤嗤嗤噗 ):自己後座的同學,雖然有些奇怪,但是是个好人。雖然自己在開學第一天就翻了他的桌子,但還是告诉了自己入学式時校長老師們說了些什么。之前剛去過他家打過電動,因為發生了些事情所以為了賠罪,被要求了稱呼他叫秀一……這人好像越來越奇怪了。

2B 遠野雨音( @Last Snows of Spring ):國小的學妹,以前偶爾會受到雨音學妹的幫忙,明明是女孩子感覺卻像是帥氣的正義使者一樣。不過……無論帥不帥氣,女孩子終歸還是女孩子的,或許自己不夠可靠,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在其他地方照顧到這位小學妹…阿、不對、現在是學姐了…

3A 安德烈斯·菲恩( @Akira ):漫研社部长,畫畫很厲害的人,雖然好像知道很多我不懂的事情,有時候卻又令人覺得擔心放不下,常常麻煩我過去幫他排原稿,不過……學長總是畫男孩子們戀愛的故事,還有那個……那個…(臉紅),總之我會努力幫忙學長的!

美术老师 大谷怜市( @吞吞吞吞吞酒 ):国中休学期间在公园认识的畫家大哥哥,相处过一段时间,印象非常深刻,没想到会在这里再次遇见。雖然想著一定要把當時想說的話告訴他,不過到目前為止除了送出一張未署名的書籤以外,還是完全沒有進展…

國文老師 夢遊昭時々 ( @夢遊 ):大姐高中時的學長,以前有段時間常來自己家,印象中是個溫柔但是會被大姐教訓的男孩子,另外好像常跟柯柯玩鬧,也不知道兩人感情好不好。花火大會的時候意外地遇到了,但是穿著女裝…………果然還是別告訴靜姐吧?



学生

1A 荻野枫( @透明彩虹酱 ):不愛甜食但是喜歡草莓味的點心,幫忙消化甜食庫存的好人。

1A 和彩暄( @kiyooor ):有次在校园里迷路时帮忙自己的女孩子,后来才知道是隔壁班同学,好像正在實行日行一善,感覺很厲害。

1A 橘雏月( @Home+less ):幫自己撿了東西的女孩子,看上去小小软软的感觉很可爱,不過那天她的喉嚨似乎不太舒服,所以給了她一顆薄荷糖,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1B 結木橙子( @evermind ):同班同學,意外在植物園遇到了對方才知道她喜歡植物,還親手泡了茶,是個很溫柔、笑起來甜甜的女孩子,下次把畫有漂亮植物的繪本借給她好了。

1B 貴船音取( @乙酉 ):同班同學,看上去是有些文靜的氣質女孩,不過後來阿響告訴我她是棒球社的經理......,在現在這個社會果然不可以以貌取人呢!

1B 揪葵( @LeonaKing ):班上的轉學生,總是帶著一把吉他,某次午休在外頭睡覺醒來時,朦朧地聽到很耳熟的音樂就跟著唱了幾句,沒想到居然是轉學生正在練吉他......那種奇怪的歌聲被聽到了啊怎麼辦...(其實成樂唱歌輕輕柔柔的很好聽,只是很少唱,自己一直覺得歌聲很怪。)

1B 嵐( @MADAO ):班上一位会把手术刀带来学校的女孩子,不过,那东西是真的吗?不是违禁品吗?看上去有点危险啊…

2A 漆原尚( @バッチリです ):虽然不是部员,但是常会出现在互助部的学长,不是很熟,总觉得对方有股特别的气质,还有笑起来很好看。聽學長還有部長說......好像是同志?

2A 勅使川原紅葉( @〓合體事故〓 ):劍道部的學長,在自己猶豫是否要去詢問劍道部交流比賽的事情時,幫了自己一把的人。人長得好看,一直都是一副輕鬆的樣子,此外笑容很溫暖,令人感覺很舒服。

2B 陇川美果( @竹叶门冬青 ):學園互助部的部长,跟潔珊二姐有點相似的學姊,漂亮又帥氣!總會做出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2B 三池拓実( @Arachel ):在入学式当天叫醒自己的好心学长,就另一方面来说,能够找到在隐密地方睡着的自己,学长也相当厉害。不過那天因為趕著要回班上,所以只簡單的打了個招呼,希望還有機會見到他!

2B 萊妮·柏德( @涟鱼浮游 ):雖然沒搭過話,但是一起練習過遊行的學姊,很有氣質很漂亮的外國人,好像很喜歡園藝類的東西,曾經來嘉亭屋光顧過,買的卻不是甜食而是裝飾品。

2B 日向永遠( @青色宮門 ):室友學長,一開始感覺是個有點安靜的男生,自從把糖果分享給對方後,對方的東西不知道為何常常會出現在自己的桌上,不知不覺中變成了明明是他的東西,我卻比學長熟悉位置的狀態。難道學長是在謝謝我分享糖果給他嗎?順帶一提,學長好像很不喜歡一個人留在宿舍裡…真得沒問題嗎學長?

2B 阿德莱德·德·康内尔( @賀茂文月 ):某次在校內睡迷糊時,好心從樹上掉...呃、叫醒自己的學長。似乎是外國人,但是不知道是哪裡人,或許是蘇格蘭?因為那之後再遇到學長,不知怎麼的就開始改穿女生制服了......蘇格蘭人的習慣嗎…?

3A 那川花( @渣大花 ):曾经去参观过漫研社,在那时认识的学姐,是長像跟個性都非常吸引人的可愛女孩子,虽然最后参加了互助部,但是因为跟学姐很投缘,所以不时也会去漫研社串门子。

3A 鬼堂止( @鬼堂止(3A) ):某次因为菲恩学长不在班上,而帮忙转交东西的学长,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試試用手一次把學長的瀏海往上翻。常常揶揄自己身上出现的女性用品,不時也會在日川老師的宿舍遇到學長去打遊戲。听说学长很会打架,下次见面的时候,就送他画满爱心的OK绷好了......

3B 李柳染( @YANAGIZOME ):某次午覺時,發現常去睡覺的地方已經有人在了,看對方被太陽照得有些不舒服的樣子,所以就把自己外套借給他遮太陽……之後才知道是學長。

3B 加賀見優( @十字路口 ):入学式那天被好心的三池学长叫醒后,自己居然在回教室的路上迷路了,幸好有碰巧路過的加贺见学长带路,不然自己可能连第一节课都赶不上了。

3B 野々垣 音冴( @萎员长 ):某次不小心撞到了學長,那時自己正在煩惱手上那找不到人看的電影票,學長似乎有興趣,於是便給了學長。


教职员

國文老師 南崎夏( @Ultra ):(指導班)很漂亮又很可愛的國文老師,表情很多,總是很有朝氣,是第一個誇獎我的圖的人,還請我幫她畫一張畫像,跟老師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化學老師 片江和尊( @迷走時計 ):(指導班)化學老師,個性很可愛,偶爾會犯迷糊,上課氣氛很輕鬆,某次實驗課自己阻止了老師差點因為失誤而引起的爆炸之後,決定擔任化學課代表,幫忙老師。

化學老師 橘秀臣( @四点一刻 ):較少接觸到的老師,因為某次來班上代課,才記住了他的名字。

西班牙语老师 科尔温·鲁内特( @勺山君九名 ):(指導班)个性很好的班级导师,原本以为睡过了入学式会被骂的,结果后来才得知对方也在校园中努力找着自己,因为十分愧疚,所以决定班导的课一定会努力不要睡着……努力…zzz…

體育老師 日川岡板( @生活放荡像只狗 ):每次遇到都在为了是否因为身高而往后退一步犹豫,喜欢跟老师说话,感觉像是有了一直想要的哥哥。 

计算机老师 一色阳斗( @对撞反应 ):(指導班)有次溜进机房睡觉被老师发现,结果却得到了很甜的糖果。连续几次下来,得到的糖果越来越多,却因为不知道怎么拒绝老师,因此全部都堆在书桌上一角。

历史老师 北山修一( @三人成虎 ):偶尔去学校附近公园散步时会碰见在运动的老师,一直都不是很熟,不過姐姐们跑来要求自己回家住的时候,却意外地帮忙说服了强势的姐姐们,心里很感谢他。

歷史老師 宇治樁( @水吉擱置所 ):長得很漂亮,有種特別氣質的老師,似乎跟南崎老師是朋友,第一次說話居然是跟我要一張畫像,讓人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南崎老師難道把我的畫給大家看了嗎?(有點苦惱又有點開心)

保健室老师 林陆( @Telescope ):有時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在保健室睡覺的老師,很喜歡老師身邊那種溫和的氣氛。

保健室老师 大乔( @渡辺Twinkle* ):很漂亮的保健室老师,曾經被自己誤會成是林老師女裝,還指導過自己怎麼戴隱形眼鏡,是很溫柔的人。

家政老师 东孝子( @咕噜噜 ):令人有些害怕的存在……但是只要不看眼睛就沒問題!!!

家政老師 龍子翊( @翊是立羽羽的翊读yi! ):(指導班)雖然總是笨手笨腳的給老師添麻煩,但是老師一邊生氣一邊還是會耐心的指導,在老師的幫忙下成功完成了二姐的生日禮物!

物理老師 御地直人( @自然选择 ):(指導班)某次去找日川老师聊天时,碰巧遇到对方来找老师打游戏,因为自己从没玩过电动,于是就请老师们教自己玩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御地老师有时会用若有所思的眼神看着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话说回来,不知不觉中原本想找老师谈的心事全被自己给忘记了......

地理老师 瓜田谨( @Home sweet home ):憧憬的对象,希望可以成为跟老师一样的人(不管是体格还是男子气概)一刚开始是因为对老师旅游的经历好奇,所以主动跟老师搭了话,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谈话到最后总是会扯到一些跟女孩子有关的问题,常常让人不知是好。



评论 ( 10 )
热度 ( 1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