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合奏 ||零晃】蛋糕

|| 日服圣诞剧情有
 || 可能ooc
 || 时间轴大家自己体会下
 || 手机排版求包容

|| 正文

朔间凛月亲手制作的圣诞蛋糕最后还是留下了一份在大神晃牙桌上,明明怎么看都不像是能吃的东西,但最后2B的大家都还是将蛋糕放进了自己的肚子里,唯独大神晃牙没这么做,纵使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的也一样。

「本大爷才不吃这种东西!」他一次两次三次地宣告着,「有任何人的保证都没用,这么想吃你们自己去吃!」

MIKA看着在吵闹中心的少年虽然一直大声拒绝着,却仍然将蛋糕收了起来,还在疑惑他为什么这么做,就看到他偷偷摸摸地拿着蛋糕离开了教室。

他是要拿去扔掉吗?

那为何不刚刚给其他人吃就好了呢?

声音那么大的人消失了,其他人也好像没有注意到似地,连一个问起大神去哪的人都没有,只有撞上他视线的岚神秘兮兮地笑了起来。

真奇怪呐……

+

晃牙走进了轻音部的部室,这里在双胞胎的大力要求与行动下,也被各种小吊饰与彩带妆点成了充满圣诞气氛的空间。

就算是应该那具突兀的西式棺木,也被上头的彩球与灯泡串弄得充满了暖意。

只要不看那只半垂在棺木外的苍白手臂的话。

毫不顾虑里头那人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晃牙拉开了棺盖,里头躺着的人是他的目标。

「混帐吸血鬼,你率先跑来这种地方不要紧吗?是谁这两天一直念着要好好参加班级活动的?我看最不合群的人就是你。」

他蹲了下来,棺木的主人懒洋洋地用手臂遮住了眼前的光,一点要起身的意思都没有。

「小狗,吾辈今天已经结束营业了……汝还有精神汪汪叫是不错,吾辈可不是……」

「你还有什么可累的?就你这副德性,快给本大爷起来!」

晃牙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拉起对方手腕,将人不情不愿地拉出棺木,然后就这么领到桌前坐了下来。

「就知道你会是这个样子,本大爷才把吃不下的蛋糕带来,快点吃了,我们还得准备之后的活动!」

看上去怎么样都觉得很糟糕的蛋糕,要是被外人看到,大概会以为这是什么惩罚游戏吧,然而朔间零却像是突然突然来了电一般打起了精神,一反方才慵懒的模样开心地笑了起来。

「真不愧是小狗,很知道怎么让吾辈打起精神啊?品尝美食的时候也不忘留下吾辈的份,以你来说真的是做得很不错了呢。」

「什么美食,那东西看着都不能吃好吗?你要吃就快点安静吃完,本大爷要回去准备了。」晃牙没有要坐下的样子,一边这么说完,一边就往门外走去,看来大概真的只是来送蛋糕的,只是还没走出两步,后头那人就突然握住了他的手,一把把人往后揪了回去。

「!」猝不及防往后倒的晃牙惊呼了声,在他以为自己会摔倒在地而做出反应之前,人就已经好好地坐在了朔间零的大腿上。

「你干嘛?」事情发生得太快,导致于少年还没搞清楚这是发生了什么事,然而他的提问得到的不是队长的回答,而是带着奶油香气的松软蛋糕。那块他发誓绝对不会放进口中的东西就这么被零送进了他嘴里。

不腻口的甜香温柔地包覆了自己的味蕾,晃牙这下不得不承认,这东西的确还是挺好吃的。

「凛月的厨艺可是完全比得上任何一间知名店家的,身为哥哥的吾辈可容不得小狗没吃过喔。」

朔间零露出了恶作剧成功一般的笑容,这时候的他才难得让人感到这人的确不过是名高中生,同时也隐隐透出了大神晃牙一直以来看着的那道影子。

不过就是那么短暂的笑容,便博得了晃牙一瞬间的松懈与失神,这才让零接下来成功偷得了少年唇角边那点剩余的奶油。

他其实没有多想的,只不过是别开眼神时注意到了那点泡沫,回过神来时,那点甜香便已经转移到了自己的舌尖上。

少年澄亮的眼瞳没有再跟自己对上视线,惊讶程度绝对不亚于他的晃牙,粗手粗脚地用力推开了他,一边大骂着:「臭吸血鬼你搞什么东西!本大爷没时间陪你玩了!」一边冲出了部室。

虽然很可惜没看到他的脸,但那对被羞色染红的耳朵在浅发色下格外显眼,将少年的情绪暴露得一览无遗。

朔间零就这么目送着对方的背影直到他用力地关上了部室,慌乱的脚步声由近而远,最后只留下一片平静。

然后他弯起了嘴角,无声的笑容从唇边扩散到那对挑起的眼角。

他想起前不久还一直嚷嚷想要更多Amazing的友人,又跟着挖了一口蛋糕放进了嘴里。

宁静的,仅有他一人的部室里,隐隐约约他听到自己这么说着。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Fin.

|| 迟来的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 ( 28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