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Memory Collection 記憶收藏》--黑籃黃黑再錄選集

【販售場次】CP22 DAY1

【攤號】丙K39-40

【社團】禾苑創作

【無差別頁面】外聯地址

【作者】禾子YUAN

【封面】歡顏FONG  @✿ฺ✿ლ(*’ω’*)ლ✿ฺ✿ 

【guest】絮丹、ㄉㄋ、灰、Uranus、星夜

【作品性質】文本

【規格】A5右翻、直排、有折書口

【頁數】190頁  6萬字出頭

【售價】40RMB

【內容】

收錄過往關於《黑子的籃球》 黃瀨x黑子CP的文字創作!!


內容含個人誌《傘下的調色盤》、《Equation Of Love》
合誌參與《戀愛贏家》、《AlbumMemory》
以及所有公開在網路上的短篇、短打文字等。

這次再錄會對部分文字、標點符號做修正,但不修改主要劇情內容。

試閱可以參考過往公開內容(未修正)

《戀愛贏家》-0102

《AlbumMemory》-

驚喜不驚喜(X)我居然也有出再錄的一天。

黃黑這對CP對我來說也算是充滿紀念的了,第一本個人誌就獻給了黃黑,現在第一本再錄也www

還有還有,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上海CP玩!(興奮蹦跳)

要是有認識的朋友也來玩,請務必來找我或是給我留個攤號讓我去送個糖!

咱們週六見!

评论
热度 ( 18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