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禾子Yuan

灣家文手一枚,繪畫努力學習中
※ 本博不定期更新,企劃愛好者

原創二創皆有,雜食向,少雷,創作清水向。
甚麼東西都看,有動漫想推薦我也歡迎
體育系動漫重度沉迷者
近期:黑籃、刀男、飆速宅男、排球少年
三次元忙碌。

正在整理Lofter,最近使用不便請見諒。

【HTF/Splendont+Lifty/短打】祭典

【文前防雷,關於天使組】

私設dont與lifty是好友。

還有個前提兩人各自有CP(SL跟藍紅)。

兩人不是CP,just治癒二人組,因為很治癒,所以叫他們天使組(ry

如果曾經在貼吧看過關於天使組的文,那大概就是我了。


++正文++


來自遙遠的東方那日出之地,據說有著忍者的國度,來了一隊Splendont不知道怎麼稱呼的人馬。他們浩浩蕩蕩地在小鎮上搭起了一條長長的紅色道路,在Splendid寫的報導裡,據說那叫做祭典,是人們為了慶祝某些事情而舉辦的活動。


這抹在夜晚顯得特別美的紅色道路對Splendont來說是再新鮮不過了。在這個小鎮上,紅色似乎總是帶來不幸,代表歡樂的紅,他自出生以來見都沒見過。

「別想叫我跟你去。」Splendont放下報紙,就對上了did的視線,他將摺好的報紙扔回對方手裡,「這種鬼地方我才不去。」


不去?
怎麼可能不去。
他只是不想看到Splendid傻呼呼地笑起來的樣子。



「真是的,Splendid可是跟我們抱怨了很久啊......」身上似乎還有著淡淡的酒氣,Lifty任由Splendont把那奇特的東洋服飾穿到自己身上,Splendont自己已經早就穿上了叫做浴衣的服飾,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弄來的。


「誰管他,這是紅的節慶,關他甚麼事。」幫繫腰帶的動作,就像是把人抱入懷中,身為被擺弄的那方Lifty後知後覺地發現到這點,總覺得有些害臊的他小小地起了壞心,就著Splendont的左耳咕噥道:「這樣說,綠也不能去囉?」


Splendont的耳朵如Lifty所想地紅了起來,緩緩退開身子的前者連臉上也若有似無地參上了一點紅。


「因為綠總跟紅在一起,是朋友,所以沒問題。」


如往常一般那樣認真的表情,不知道他究竟是在說自己,還是真的在指這兩類顏色。
突然覺得很有趣的Lifty笑了起來,笑得對方滿頭霧水。
直到好不容易緩下來,他才抓起對方的手,半拉著Splendont走出了家門。



章魚燒、水球、撈金魚、炒麵……,來自東洋的慶典有著各式各樣的新奇玩意。
人與人在攤販之間穿梭,人數多到像是整個小鎮的人都塞進了紅色的道路一般,各種聲音交雜在一塊,其中,把Splendont震得微醺的是在道路終點那被高高架起的太鼓。


在那鼓聲之下,Splendont的腳步都浮動起來,有些擔心對方身體狀況的Lifty想扶住前者肩膀,卻反被Splendont握進手裡。
「人多,我不想等下還要找你……」


究竟該說是體貼還是直接呢?
要是看到這樣的Splendont,Splendid恐怕會連話都說不出來吧。
儘管這樣的dont大概也只有Lifty能看見了。

在綠色包圍之中的紅一向不是火焰,而是那平靜的花朵,只有藍,才會再度點燃它。


「大家都變成紅色的了……真不愧是紅的祭典啊!」
道路兩旁的紅色燈籠,將每個人都照映得紅通通的,Lifty笑了起來一不小心卻把蘋果糖給弄掉了。
還沒咬過幾口的蘋果糖在地上滾了幾下,一眨眼就被人與人的腳步踏成了好幾塊——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Lifty看著Splendont在那瞬間伸出的手,現在那上頭全是蘋果糖的紅跟蘋果汁液,大概只是下意識去抓住那東西的男人沒控制住力氣,才造成了這樣的後果。


呆愣在原地的Splendont看著自己的手,像是還沒意會過來一般,滿臉像是被嚇到似地微微睜大了眼睛。
Lifty被逗得忍不住大笑出聲,笑得對方回過神來看著他還是控制不住笑意。


「我說,你已經夠紅了,別把自己弄得更紅了啊哈哈哈——」


Lifty的吐槽沒有收到任何回應,這是很常見的事情,要不是對方不想回應,要不就是Splendont沒聽懂這是在嘲笑自己,而去思考真正的意思。
然而不過幾秒的時間,一股微微的涼意伴隨著奇妙的觸感貼到了自己的臉上,Lifty疑惑地止住了笑意,睜開眼就看到自己眼前貼得老近的Splendont。

「誒?」
「這下子,你也是紅的了。」
「誒誒?」
「由綠轉紅,像楓葉一樣,挺好的。」
「誒誒誒——!」

Lifty實在不知道自己該震驚什麼了。
他該震驚Splendont用那隻充滿甜味與黏膩的手捧住自己的臉頰,還是該震驚對方居然在挪開手的時候還特地將鮮紅的手掌現給自己看……


抑或是,在看著自己震驚的表情時,Splendont露出的那張笑臉——


「咚咚!」歇息了一陣子的太鼓聲不知何時又響了起來,把Lifty敲回了神,也敲得Splendont眉頭皺成了一團。
「回去吧。」沒有預警的,Splendont拉起Lifty就飛到了半空中,在有人看清楚自己之前就飛離了大家的視線範圍之外。

在Splendont懷中的Lifty努力探出頭往後看去,祭典的道路現在看起來已經小得像是地面上的一條紅色小河。
想起剛剛Splendont的笑臉,Lifty也忍不住又彎起了嘴角。


——今天,真的是紅的祭典呢。


【END】


【文後】

朋友把其中一段畫成了漫畫,大家可以去看看!!!


其實已經是一年前的文了,因為朋友畫了,所以就也跟著把文放過來。

一直沒把天使組的短篇放來LOFTER,是因為這種莫名奇妙的組合總覺得會雷到人,這次也只放了個人tag。

話說只在官方影片裡出現了一次的Splendont大概除了did之外跟誰都是拉郎吧(ry

看看大家反應吧,要是大家還想看看他們的文,就在評論裡喊一聲,我會再挪過來的w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禾盒(。・㉨・。) | Powered by LOFTER